站长之家- 动态 2020-11-30T11:38:52 +08:00

特斯拉或将允许车主远程调用摄像头 以查看车辆周围环境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30 日消息:据 electrek 报道,特斯拉的哨兵模式(Sentry Mode)将会变得更加实用。有消息称,特斯拉或将允许车主远程启动 Autopilot 摄像头,用于查看车辆周围正在发生的事情。

据特斯拉官网介绍,特斯拉 Autopilot 环绕车身共配有 8 个摄像头,视野范围达 360 度,对周围环境的监测距离最远可达 250 米。据悉,Autopilot 摄像头远程控制每分钟预计消耗 30MB 流量。特斯拉将会在日后向车主开放这项功能,不过具体推送时间尚未公布。

另外此前报道称,特斯拉目前正在改进其完全自动驾驶(FSD)测试版软件,并进行了新的功能更新。一段新视频显示,特斯拉 FSD Beta 版在十字路口为行人让行。

据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表示,这些改进预计将使得特斯拉的完全自动驾驶测试版软件在 12 月发布,该软件可以使特斯拉的自动驾驶导航功能在司机监督下在城市街道上自动驾驶。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