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11-30T10:59:01 +08:00

丁真带火理塘成为新晋顶流 搜索量大涨620%

【丁真带火理塘 搜索量大涨620%】近日四川甘孜 20 岁藏族小伙丁真因为一脸纯真朴素的笑容意外走红网络,成为“新晋顶流”。走红后的丁真与成为理塘县的旅游大使,为当地旅游贡献力量。 11 月 25 日,丁真为家乡拍摄的宣传片《丁真的世界》正式上线,并火速席卷全网。

据报道,丁真的走红其实是一场“美丽的意外”。原先,摄影师去藏区寻找“世界高城的微笑”,但拍摄主角并不是丁真,而是他的弟弟。摄影师没有等到丁真的弟弟,偶遇了丁真,黑亮的头发,纯真的微笑,民族风情的服饰,再配上一双清澈的眼眸,丁真火速成了“新晋顶流”。

据携程网提供的一组数据显示,“理塘”热度从 11 月 20 日起大涨,到 11 月最后一周,“理塘”搜索量猛增620%,比国庆翻 4 倍。除四川本省旅客外,广东、山东、云南、江苏、北京、重庆、湖南、河南旅客热搜理塘,理塘或成元旦旅行黑马目的地。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