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11-30T08:34:13 +08:00

阿里巴巴回应虾米音乐将关闭:不予置评

【阿里巴巴回应虾米音乐将关闭】 11 月 29 日,微博上认证用户(前华纳音乐/环球音乐中国区市场总监)发帖称虾米将于明年 1 月关闭。

资料显示, 2008 年虾米音乐上线,同年获深创投的投资, 2010 年拿到盛大的投资, 2013 年,虾米音乐被阿里收入囊中,有了阿里资本的加持, 2014 年,虾米音乐斥资 3000 万元买下了《中国好声音》第三季的音乐版权。 2016 年,高晓松、宋柯、何炅加盟阿里音乐,为虾米带来了大量粉丝。

虾米音乐隶属于阿里巴巴创新业务事业群。阿里巴巴于去年向网易云音乐投资 7 亿美元后,曾有虾米音乐将与网易云音乐合并的说法。不过,该设想并未成真。

据媒体报道,虾米音乐主编和运营总监目前在北京开会,回去要执行一些人员变动,虾米音乐有可能将要解散。阿里巴巴向AI财经社回应称,不予置评。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Suno改造音乐圈?还早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