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问答 2020-11-30T08:13:11 +08:00

B站还可以发马保国视频吗 B站马保国视频为什么审核不通过

最近马保国相关的视频在B站等平台上十分的火热,有关马保国的话题和梗也是在互联网上不断传播,但在11月28日晚,B站发布了一份公告,将对马保国相关的视频进行严格审核,那么以后还可以继续发这类视频吗。

1、B站在公告中表示,发现有些商业机构,想利用马保国现象的热度,超过并收割流量进行谋利。B站坚决反对这样的价值观和行为。

2、同时B站也发现,在全网传播过程中,对马保国的批判讽刺逐渐走向娱乐化,价值观被稀释,这与视频作者的愿意已经不符。

3、为了纠正这一趋势,不给恶意炒作者以可乘之机。B站自即日起将严格限制、审核、管理马保国相关视频内容,做好用户引导,还原人物事件原貌,旅行平台社会责任。

4、从B站的公告来看,之后发布在B站与“马保国”相关的视频内容会被更加严格的审核,因此视频能不能正常发布还不确定。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

为了盈利,B站都做了哪些事

B站,想赚钱、难赚钱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