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11-29T10:20:48 +08:00

B站:即日起将严格限制、审核、管理「马保国」相关视频内容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29日 消息:B站近日在官微发布公告称,为纠正有些商业机构想利用马保国现象的热度,炒作并收割流量进行谋利。自即日起将严格限制、审核、管理马保国相关视频内容。


网友们在各大社交平台上铺天盖地通过剪辑、换脸等技术手段,使马保国的形象出现在不计其数的影视剧改编作品中。

在鬼畜视频中,他打过钢铁侠,打过哥斯拉,甚至还打过容嬷嬷。

有人统计过,在B站,网友平均每小时便会上传48.5个马保国的视频,平均每分钟0.8个。

人民日报对马保国事件发表评论文章,称马保国的一些言行,实际上就是哗众取宠、招摇撞骗,说到底是一场闹剧。口口声声弘扬传统武术,实际上做的都是伤害传统武术的事。文章还呼吁有关部门,对互联网平台落实社会责任情况加强监管。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为了盈利,B站都做了哪些事

B站,想赚钱、难赚钱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