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11-28T09:12:24 +08:00

Windows 10 21H2重磅新功能确定:原生运行Android应用

由于西方新年缘故,今年微软已经不会推出Windows10的大更新了,不过该系统会在明年迎来一项重磅的功能,那就是将安卓并入其中。

援引外媒Windows Central报道,微软内部正在开发内部代号为“Latte”的新项目,将Windows Subsystem for Linux作为兼容层,从而在借助其他应用的情况下直接在Windows10上原生运行Android应用程序。

对于开发者来说,微软已经提前想好了解决办法,具体来说就是:任何人都可以使用Android开放源代码项目(AOSP)代码并创建自己的Android版本,或者将其作为自家服务或者平台的基础。

微软计划采用Android自系统和Android Runtime将应用的字节码转换为Windows10上的原生应用程序。

现在,微软已经在Windows10系统中启用了对真实Linux内核的支持,从而为用户提供高级Linux体验和Android支持。

另外,开发者能够在Microsoft Store上提交他们转换的MSIX格式安装包,但需要注意的是转换后的应用程序并不支持谷歌服务。Project Latte将允许开发人员将其Android应用程序转换为 MSIX 格式,而这是能提供现代化打包体验、仅适用于Windows的安装包格式。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