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11-27T16:10:41 +08:00

字体超市客户端新版本更新,抖音字体来了!

上个月,字体超市上线了良心字体工具字体超市管家,只要在电脑上安装这一工具之后,大家无需下载字体,就能实现一键换字了,而且是海量字体随便换。

应广大用户的需求,字体超市管家近日再度更新,新增了两大超香的功能,包括:特效字体,以及新支持AI、AE、ID软件一键换字功能,满足用户的多场景和多端使用需求。

狂拽酷炫的特效字体

在新版本中,我们新添加了多个特效字体,可多种满足用户多场景特效字体需求,包括抖音效果、灯牌效果、炫彩效果、立体效果等,想怎么用就怎么用。

新增支持AI、AE、ID

字体超市管家在上一版本支持word、PPT、wps、ps等软件一键换字基础上,现已新增对AI、AE、ID等多个软件支持。

登录字体超市管家账户之后,大家无需下载字体文件,点击字体,就能一键激活直接使用。

目前,字体超市管家windows和Mac OS 版本的客户端均已上线,欢迎大家前往字体超市管家官网免费下载使用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