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11-27T15:56:29 +08:00

维密更换新CEO:将重新定位并继续推动业务发展取得成功

【维密更换新CEO】 11 月 25 日,维多利亚的秘密母公司L Brands宣布任命国际部现任负责人马丁·沃特斯为新CEO,接替自 2019 年 2 月起担任该职位的约翰·梅哈斯。L Brands董事会主席莎拉·纳什表示,将重新定位并继续推动业务发展取得成功。”

资料显示,马丁·沃特斯于2008 年加入 L Brands,并作为公司国际部的负责人领导国际业务。 在加入公司之前,他是欧洲领先连锁药店 Boots International 的总经理。

2015 年,维密就通过代理商在中国试水,当时只售卖美容产品、香氛等衍生产品。2016 年4 月,维密收回中国代理商的业务,并在2016 年11 月登陆天猫国际,这也是维密官方首次通过电商渠道触达中国市场。2017 年7 月,维密正式上线了天猫官方旗舰店,主营内衣、睡衣等服饰类产品。2018 年5 月,维密在天猫开设单独的美妆旗舰店。

除了新任 CEO,L Brands 还宣布了其他的任命,其中 Becky Behringer 担任北美副总裁,Laura Miller 担任维密的人力资源主管,Janie Schaffer 则担任维密的设计主管。 该公司表示,将更换部分高管,并在新架构下重新运营品牌。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