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11-27T08:12:10 +08:00

​红米Note9Pro发布;任正非谈剥离荣耀;直播营销将建黑名单制度

红米Note9Pro发布

昨日晚间,红米正式发布了Note9、 Note9 Pro、Note9 4G三款手机。

其中,Redmi Note9Pro国内首发骁龙750G 5G液冷游戏芯,相比上一代性能提升20%,安兔兔跑分35万+,配备顶级LCD屏幕,120Hz高刷 +6档变速高刷, 3.8mm超小中孔。

摄像方面,Note9Pro后置全场景四摄,分别为:1亿像素主摄、800万超广角、200万微距、200万人像景深。全球首发第三代 一亿像素Sensor HM2,硬件级Remosaic快速拍照,比CC9Pro提高3.8倍。

此外,Note9Pro还具备双超线性扬声器、线性马达,4820mAh +33W疾速闪充。

售价方面,Redmi Note9Pro6+128GB版本1599元,8+128GB版本1799元,8+256GB版本1999元。

任正非谈剥离荣耀

昨日,华为心声社区公布了任正非在荣耀送别会上的讲话内容。

其中,任正非表示,华为短期的困难,我们有能力克服。我们不因自己受难,而要拖无辜的人下水。荣耀是生产中、低端产品的,剥离后的荣耀在智信公司的领导下迅速恢复生产,解决上、下游合作伙伴的困难。

此外,任正非表示,荣耀要做华为全球最强的竞争对手,超越华为,甚至可以喊打倒华为。华为和荣耀一旦“离婚”就不要再藕断丝连,我们是成年人了,理智地处理分开,严格按照合规管理,严格遵守国际规则,各自实现各自的奋斗目标。不能像小青年一样,婚姻恋爱,一会热一会冷,缠缠绵绵,划不清界限。我们对荣耀不会客气的,荣耀有人在竞争中骂打倒华为,他是英雄好汉,千万不要为难他们。

直播营销将建黑名单制度

近日,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发布了《互联网直播营销信息内容服务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网信办称,从事互联网直播营销信息内容服务,应当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正确导向,遵守法律法规,尊重社会公德,促进行业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网络生态。

其中,征求意见稿规定,直播营销平台应当建立直播间运营者账号信用评价管理制度,将用户评价和投诉举报、平台处理、监管部门通报等信息作为信用评价指标,根据信用情况确定服务范围及功能,并对直播间运营者账号信用情况进行公示。直播营销平台应当对违反法律法规和服务协议的直播间运营者账号,视情采取警示提醒、限制功能、暂停发布、注销账号、禁止重新注册等处置措施,保存记录并向有关主管部门报告。直播营销平台应当建立黑名单制度,将严重违法违规的直播营销人员及因违法犯罪或破坏公序良俗造成恶劣社会影响的人员列入黑名单。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