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热点 2020-11-26T10:48:22 +08:00

华为申请HICAR系列商标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26日 消息:据天眼查数据显示,11月19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新增多条商标信息,其中一条商标名称为“HICAR 情感机器人”,申请日期为2020年11月19日,国际分类为“科学仪器”,商标状态为“商标申请中”。

此外,该公司还在同日申请了“HICAR HALO”、“HICAR SMART COCKPIT”等商标。

据悉,HUAWEI HiCar是华为提供的人-车-家全场景智慧互联解决方案,HUAWEI HiCar将移动设备和汽车连接起来,利用汽车和移动设备的强属性以及多设备互联能力,在手机和汽车之间建立管道,把手机的应用和服务延展到汽车,实现手机为核心的全场景体验,给消费者创造智慧出行体验。

就在昨日,华为在心声社区发布创始人任正非签发的《关于智能汽车部件业务管理的决议》。在决议中,任正非强调,华为不造车,而是帮助车企造好车,成为智能网联汽车的增量部件提供商。

在10月30日的发布会上,华为消费者业务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公布数据称,华为 HiCar 目前支持150多款车,2021年计划超过500万台车预装 HiCar。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