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电竞头条 2020-11-26T10:15:36 +08:00

电竞圈都在吃huanfeng的瓜,海边少年形象一夜崩塌

斗玩网原创:英雄联盟最近这段时间原本是各大赛区转会的热门时间,包括LPL赛区在内的全球各大赛区都会很多知名选手转会,不过就在11月25日,一条有关焕峰的瓜却一夜火遍英雄联盟圈内乃至整个国内电竞圈,不仅是LPL的选手、教练,包括玩家们都在热议这个事件,不少人还感慨焕峰在一夜之间“海边少年”的形象崩塌了。

焕峰是本赛季开始在LPL联赛内正式登场,去年他还是代表IGY战队打的次级联赛,不过在今年加盟SN战队之后,表现就十分的出色,十分有希望拿到今年最佳新秀的称号。而在S10全球总决赛期间,焕峰的经历被很多人熟知,“海边少年”是大家对于焕峰这位年轻新人的期待。

不过就在这两天在国内一个社交平台上,出现了焕峰前女友的自述,这位女生表示自己从2019年初就已经和焕峰确定的男女朋友关系,直到2020年的11月份,但是在这段时间内,她发现焕峰还与其他的女性友人有着比较亲密的交往关系。这一消息被爆料之后,整个英雄联盟电竞圈都被惊呆,很多职业选手都纷纷讨论这件事情。

比如说TES战队的三位主力369、Knight和阿水在谈论这个话题时,阿水还在直播时爆了粗口,称“怎么TM是个人都有女朋友?我好烦啊”,似乎阿水对于焕峰有女友这件事情还是比较难受的,毕竟自己比焕峰出道时间更早,成名的也早,但一个晚辈已经有女友这件事情对于阿水还是比较有打击的。而在IG战队这边,Ning就在说焕峰有什么瓜吗?网恋吗?职业选手不让谈恋爱吗?对于Ning的反应,网络们表示还是鞋王比较内行。

焕峰作为一个年轻的选手,如果真的因为这件事情影响到了自己的职业生涯也是十分可惜的,对于焕峰被曝出的这个瓜,大家是怎么看的呢?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