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11-25T21:12:03 +08:00

微信:今年已对超过 620 万个恶意注册违规帐号进行处理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25 日消息:据微信安全中心公众号消息,微信一直努力为用户打造安全使用环境,长期致力于打击各类网络黑灰色产业。

互联网帐号黑灰产突破了国家法律法规的相关实名制要求,利用手中囤积的大量手机号码资源,批量注册微信帐号,并通过出售牟利,打造所谓「帐号注册上下游生产链」,为各种互联网恶意行为输送作恶、对抗最基础资源,严重影响微信用户权益。

为了打击、治理平台内的帐号交易及恶意注册行为,从根源上净化微信的健康生态,为用户提供良好的体验,微信团队成立了专项治理团队,并处理了海量垃圾帐号。

2020 年截至目前,微信团队继续根据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及《腾讯微信软件许可及服务协议》《微信个人帐号使用规范》《微信公众平台服务协议》《微信公众平台运营规范》,对恶意注册及恶意帐号使用行为加强了治理,共计对超过 620 万个恶意注册的违规帐号进行了处理。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