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11-25T20:07:37 +08:00

共享充电宝公司回应涨价:不同门店有不同的收费情况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25日 消息:今日,针对“共享充电宝涨价”一事,街电客服回应称,是因为不同的柜机有不同的收费标准,具体的收费标准可通过扫码提示规则来查询,以手机显示为准,街电不会在某个时段突然涨价,价格是根据市场来调整的,最近价格是会稍微有一点提升,不同的区域有不同的价格。

而怪兽充电方面表示,不同的门店有不同的收费情况,并不是平台调价,不同的门店根据整体的营运划分以及区域划分综合制定的。

此前,有网友吐槽共享充电宝现在充1小时要4-6块钱,而以前一小时才1块钱。

据悉,在宣布涨价后,2018年以来街电、小电、来电、怪兽充电陆续盈利。

此前,美团也宣布启动共享充电宝项目。

今年5月,有媒体报道称,美团点评共享充电宝事业部3月正式成立。5月,美团共享充电宝项目已经开始疯狂地推,美团正在疯狂招人,希望通过人海战术快速实现美团共享充电宝的线下覆盖率。据美团招聘页面显示,充电宝客服团队主要接听美团共享充电宝商家及用户的来电,帮助商家和用户处理商家合作咨询、商家设备补货&返修、用户充电宝订单等问题,提升商家&用户服务体验。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