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11-25T16:41:39 +08:00

广电总局:加强网络秀场直播管理 不为劣迹艺人提供出镜发声机会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25日 消息:近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发布关于加强网络秀场直播和电商直播管理的通知,其中要求,不为违法失德艺人提供公开出镜发声机会,防范遏制炫富拜金、低俗媚俗等不良风气在直播领域滋生蔓延;对于多次出现问题的直播间和主播,应采取处理措施。

对于问题性质严重、屡教不改的,关闭直播间,将相关主播纳入黑名单并向广播电视主管部门报告,不允许其更换“马甲”或更换平台后再度开播;未成年用户不能打赏。

劣迹艺人应全面封杀,还是给口饭吃的问题,一直都是行业讨论的焦点。从目前的政策来看,对“劣迹艺人”零容忍依然是趋势。

此前,劣迹艺人不得参与公开演出,劣迹艺人相关作品禁止公映,禁止参评国际级奖项,甚至连出席某些活动都不能公开报道,但在直播领域似乎并没有相关的规定。

对于此次的声明,网友们表示纷纷表示赞成,一些艺人确定为劣迹者,就该彻底进入黑名单,免得他们带坏粉丝,尤其免得带坏下一代以及败坏社会风气。对那些造烂星者也是一种约束,让他们考虑清楚风险,免得他们继续造烂星。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