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11-25T11:28:00 +08:00

亚马逊联手美国政府打假 重点是阻止假冒商品进入境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5日 消息:当地时间周二,亚马逊宣布与美国国家知识产权协调中心(IPR Center)开展联合行动,重点是阻止假冒商品进入美国。

本次合作中,将根据亚马逊的假冒犯罪部、物流公司DHL和美国海关与边境巡逻队(CBP)收集到的情报,主动阻止假冒产品的销售。

本次打击活动依赖于亚马逊作为产品经销商和市场的主导地位。在打击假冒产品问题上,亚马逊表示,它已经调查并清除了潜在的欺诈者。

今年早些时候,亚马逊成立了假冒犯罪部,主动调查提供假货的卖家,而不是敷衍的在出现假货将商品撤下。本月,假冒犯罪部门已经对一些在亚马逊市场和Instagram上提供假冒产品的卖家采取了法律行动。

这也侧面显示了亚马逊(Amazon)等网店存在严重的售假问题。尽管自动化系统和反假冒团队提供了帮助,但要阻止每一种可能的假冒产品进入虚拟货架可能是困难的。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