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11-25T11:29:25 +08:00

章泽天公司申请奶茶宝宝等商标 此前与刘强东成立天强公司

【章泽天公司申请奶茶宝宝等商标】据天眼查显示,近日,江苏章泽天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新增多条“奶茶妈咪”“奶茶宝宝”“奶茶宝贝”等商标,商标国际分类涉及日化用品、教育娱乐、餐饮住宿等,申请日期为2020年6月9日,商标状态为等待实质审查。

江苏章泽天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2月15日,法定代表人为章泽天,注册资本为1000万,经营范围包含文化产业投资,电视节目制作、发行,经营演出及经纪业务等。该公司由章泽天全资控股。

另外据此前消息,本月刘强东、章泽天夫妇还成立一家新公司——天强。新成立的这家公司全名三亚天强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该公司由刘强东、章泽天、北京天强坤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天强”)共同控股。而北京天强也是一家刘强东持股99%、章泽天持股1%的公司。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