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11-25T11:12:58 +08:00

章泽天关联公司申请“奶茶宝宝”“奶茶妹妹”商标 要开自己的奶茶店?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25日 消息:企查查信息显示,近日,章泽天关联公司江苏章泽天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新增多条商标,包括“奶茶妈咪”“奶茶宝宝”“奶茶宝贝”“奶茶妹妹”等,商标国际分类设计运输储藏、食品、日化用品、教育娱乐、餐饮住宿等,申请日期为2020年6月9日,商标状态为等待实质审查。

2014年12月15日,江苏章泽天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成立,法定代表人是章泽天,注册资本为1000万。

该公司由章泽天全资控股,经营范围包括文化产业投资,电视节目制作、发行、经营演出及经纪业务、创意服务,电子商务,影视策划,美术设计制作,商务咨询,企业管理咨询,投资咨询,企业营销策划等。

章泽天是江苏南京人,在成为京东女主人之前,她就已经是网络上的红人。2009年,她因一张手捧奶茶的清纯照片走红网络,被网友成为“奶茶妹妹”。即使2015年嫁给了刘强东之后,这个称号也一直未改变。

结婚后,章泽天以投资人和公益大使的身份频频亮相,先后投资过作业盒子、Uber等企业。而她投资的奶茶店也有数家,包括嫩绿茶、inWE等。

今年11月初,章泽天还和刘强东共同成立了企业管理公司“三亚天强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该公司由刘强东、章泽天、北京天强坤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共同持股,其中,章泽天持股比例为1%。

站长之家了解到,目前,章泽天在江苏章泽天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三亚天强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宿迁天强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北京天强坤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优齿乐(上海)健康用品有限公司、天镜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东辰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等7家公司担任执行董事、股东、经理、董事长等职位,间接持股企业达40家。

2017年12月6日,章泽天曾被评为2017年达沃斯全球杰出青年,并于2020年5月12日,和刘强东以584.2亿元人民币财富名列《2020新财富500富人榜》第31位。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