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部落 2020-11-25T09:49:56 +08:00

阴阳师体验服11月25日更新维护公告 姑获鸟技能调整

阴阳师体验服在11月25日进行了更新维护,此次的更新内容还是比较多的,姑获鸟的技能也进行了调整,下面就来看看阴阳师体验服11月25日的更新维护公告吧。

亲爱的阴阳师大人:为了给大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抢先体验服、安卓体验服的服务器将于11月25日(周三)早上7:30-9:00进行停服维护,如未能按时完成,则开服时间将会顺延。具体更新详情请留意稍后更新公告,或维护结束后至游戏登录界面查看。

维护期间将暂时无法进入服务器进行游戏,给各位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和理解!(鞠躬)

温馨提示:体验服更新的测试内容、节奏与正式服更新的外放内容、节奏将不完全等同,我们希望持续提供优质内容,并通过测试不断优化游戏体验,感谢大人们的关注。

重要更新

1.新式神情报!

*风起远野,逐影成王!SP阶式神初翎山风(CV:增田俊树)降临平安京!

*11月25日更新维护后,使用勾玉、神秘的符咒及现世符咒进行召唤,即有机会与之缔结契约!

*11月25日更新维护后,百鬼弈阵容将会刷新,阴阳师大人需要重新配置阵容。欢迎阴阳师大人们在百鬼弈中进行抢先体验!

2.风起远野·逐影成王召唤活动开启!

全新SP阶式神初翎山风(CV:增田俊树)降临平安京,多重召唤福利助力各位大人与新式神结缘!

集结期:11月25日维护后-11月26日23:59

召唤期:11月27日10:00-12月8日23:59

*SP/SSR式神出现概率提升

召唤期内使用神秘的符咒、勾玉、现世符咒进行召唤时,SP/SSR式神出现概率提升至原来的2.5倍!每位阴阳师大人享受3次SP/SSR概率UP的机会。

*SP初翎山风指定概率UP阶段成长

召唤期内使用神秘的符咒、勾玉、现世符咒进行召唤,召唤出SP/SSR式神时,SP初翎山风的指定出现概率提升,且此出现概率将在召唤期内随召唤次数持续提升!此福利将在成功召唤出SP初翎山风后失效。

对于11月25日维护前已达成SSR全集赏的大人们,本期指定出现概率将由初始10%持续提升并在500次召唤后提升至100%!

对于其他大人们,本期指定出现概率将由初始的3%持续提升并在500次召唤后提升至15%!

*召唤阶段礼包

召唤期内使用神秘的符咒、勾玉、现世符咒进行召唤达到指定次数时,还将获得对应的阶段礼包,包含御行达摩、大量神秘的符咒、皮肤券、勾玉、自选SR等稀有道具。

*特殊福利

召唤期内使用神秘的符咒、勾玉、现世符咒进行召唤达到699次时,若仍未召唤出SP初翎山风:

对于11月25日维护前已达成SSR全集赏的大人们,第700次召唤必定出现SP初翎山风,并额外获赠惊喜礼包一份,之后消耗该指定式神的概率UP次数。

对于其他大人们,第700次召唤后,SP初翎山风指定概率UP将提升至25%。

*重要说明:

本次召唤活动向所有等级不低于15级的阴阳师大人开放。

SSR全集赏以图鉴中点亮的SSR式神为准(两面佛除外)。

SSR全集赏不包括联动限定SSR奴良陆生、卖药郎、鬼灯、犬夜叉、杀生丸、桔梗、黑崎一护。

3.SP初翎山风追忆绘卷-翎落刃起,穿林独行活动开启!

*活动时间:11月27日10:00-12月17日23:59

*活动期间,参与游戏内各项玩法,即可获得绘卷碎片道具。

*捐献绘卷碎片即可修复追忆绘卷,每次修复绘卷都可获得随机奖励。

*绘卷修复后,根据捐献贡献排行,发放全服奖励。

*每章绘卷每个服务器前500名可获得初翎山风式神契约书碎片奖励,前1000名可获得头像框'翎焰狼影'奖励。

*绘卷全部修复后无法再获得绘卷碎片和进行绘卷修复。

4.风起之森——超鬼王来袭!

时空交错的八雷山,超鬼王隐于林间。初翎山风与山风的相遇,又将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活动时间:11月25日维护后-12月1日23:59

'超鬼王'

*通关探索、御魂(业原火除外)、觉醒副本,可获得'鸮之羽',消耗'鸮之羽'可以发现超鬼王并扮演初翎山风进行挑战。

*击败超鬼王可获得'超鬼王积分'和'超鬼王战功',消耗'超鬼王战功'可在'宝库'中兑换薰皮肤'折形书意'、随机SP/SSR式神召唤券、御行达摩等丰厚奖励。

*累计击杀一定数量自己发现的超鬼王,可获得能提升初翎山风战斗力的'狼牙挂坠'、限定头像框'疾令岚'等奖励。

'密林探险'

*活动期间,初翎山风不断在密林中狩猎狼妖,获取奖励;击败的超鬼王越多,遇到的狼妖将更强大,奖励也将获得升级。

'历练成王'

*'历练'于11月25日维护后陆续开放,'成王'于11月29日-12月1日每天8:00-24:00开放。

*初翎山风将在'历练'玩法中直面内心怯弱,完成自我突破,在'成王'玩法中挑战未来的自己,成为真正的王者。

*'成王'奖励分为挑战奖励、累积总成绩奖励与排名奖励,其中排名奖励会在活动结束后发放。

活动期间,每个SP/SSR/SR/R阶式神均会在其中一天成为特攻式神,获得超鬼王战斗中的攻防提升。(具体特攻式神名单以游戏内为准)

活动入口开启直至12月8日23:59,期间大人们可在'宝库'中兑换奖励。

5.活动-感恩节庆典,皮肤屋限时折扣降临!

*庆典已临,罗裳换新,皮肤屋折扣已经开启,大人们快去为崽崽们置办新衣吧!

*活动时间:11月25日维护后-12月2日维护前

*皮肤屋内的所有皮肤同时享受8折优惠。

*神乐皮肤·朝露繁花、天井下皮肤·御缘奉纳不参与本次感恩节皮肤折扣活动。

*典藏系列皮肤不参与本次感恩节皮肤折扣活动。

6.新礼包情报!

*风起之森特惠礼

售价:30魂玉

购买后连续5天每天获得:神秘的符咒×1,奉为达摩×1,金币×5000

限购时间:11月25日维护后-12月1日23:59限购1次

*风起之森召唤礼

售价:128魂玉

购买后连续7天每天获得:神秘的符咒×2,六星青吉鬼×1,五星青吉鬼×1,四星青吉鬼×3,金币×50000

限购时间:11月25日维护后-12月1日23:59限购1次

*特惠勾玉礼

售价:188魂玉

购买后获得:勾玉×1998,金币×100000

限购时间:11月25日维护后-12月8日23:59限购1次

*风起之森预备礼

售价:328魂玉

购买后获得:神秘的符咒×30,四星奉为达摩×2,金币×100000

限购时间:11月25日维护后-12月1日23:59限购1次

*日常加成补给

售价:18魂玉

购买后获得:体力×60,樱饼×30,100%经验加成1小时,100%金币加成1小时,御魂&觉醒掉落加成1小时

限购时间:11月25日维护后-12月1日23:59每日限购1次

*日常特种补给

售价:30魂玉

购买后获得:御行达摩(碎片)×5,体力×300,金币×50000

限购时间:11月25日维护后-12月1日23:59每日限购1次

*豪华加成补给

售价:328魂玉

购买后获得:御魂&觉醒掉落加成6小时,体力×3000,金币×200000

限购时间:11月25日维护后-12月1日23:59限购2次

*雪月运势礼包

售价:30魂玉

直接获得:'岁寒松'头像框,樱饼月卡,插画券×1

如果已经拥有'岁寒松'头像框,会转换为'岁寒松·相伴'动态头像框,再获得转化为150勾玉

樱饼月卡:每天首次喂食小纸人不消耗樱饼,并且可以额外喂食1次,持续31天

插画券:每张插画券可在插画商店免费兑换一张插画(购买时优先消耗插画券)

每日获得:勾玉×20,体力×20,每日经验和金币+15%

限购时间:12月1日0:00-12月31日23:59限购1次

7.山风大作战

林间奔跑,寻伴同行!

*活动时间:11月25日维护后-12月13日23:59

*活动内容:15级以上的阴阳师大人,可点击地藏像处活动入口,前往参与'山风大作战'。

*帮助山风躲避障碍和狼妖,寻找小伙伴获取羁绊值,即可获得御行达摩碎片、鸮之羽、体力、樱饼等丰厚奖励。

*单次获取羁绊值达到100即可领取'铜铃'礼包相关奖励,羁绊值达到1000可增加'铜铃'礼包的解锁进度。

(体验服的奖励发放将在12月1日前通过邮件发送给阴阳师大人,请阴阳师大人们尽早绑定角色~)

8.祈愿福礼

活动时间:11月27日10:00-12月8日23:59

*本期'铜铃'礼包的奖励将关联'山风大作战'活动,等级达到15级的阴阳师大人游玩'山风大作战'并达到100羁绊值,即可获得'铜铃'礼包各级奖励的领取资格,全服游玩'山风大作战'且羁绊值达到1000点的阴阳师大人的人数达到特定门槛值时,解锁各级奖励。

*'银月'、'金社'礼包购买时将获得基础奖励,之后全服累计购买'银月'、'金社'礼包的阴阳师大人的人数达到特定门槛值时,可解锁额外的礼包。

*'银月'、'金社'礼包中均包含薰头像框'森之守',重复获取将转化为50勾玉。

9.插画商店上新!

首日可享受7折优惠,感兴趣的阴阳师大人可前往选购。

10.活动——时运,周末御魂自选!

*活动时间:11月28日0:00-11月29日23:59

*活动期间的周六、周日,'八岐大蛇'副本的御魂掉落种类可以自由选择。

*每个加成效果的御魂中只能选择1种,共可选择4种御魂。

*每天可享受120次时运效果,次数用尽后恢复常规掉落。

*御魂种类在每天选定后,可以多次更改。

11.初冬周边上新,崽崽联萌来袭!

*11月25日0:00,坐姿公仔-第三弹降临,歪头崽崽排排坐,还有萌趣式神毛毯、茨球双层玻璃杯和大岳丸痛包等实用周边上新,欢迎大人们到周边屋选购~

体验优化

1.'寮内采办'-'阴阳寮礼包'增加批量购买功能。当阴阳寮勋章充足时,可一次购买多个阴阳寮礼包。

2.地域鬼王新增'筛选'功能,点击右上角'筛选'按钮后可以打开筛选界面。界面内可以选择'最新'、'征服'、'热门'、'收藏'页签查看符合对应条件的地域鬼王。

3.结界突破界面新增'加成'按钮,可以查看现有的结界皮肤提供的突破加成、快捷购买和更换结界皮肤。

4.优化了碎片捐赠功能,捐赠联动式神碎片(含SR/R卡)碎片时需要进行二次确认。

5.庭院中选择切换式神时,典藏皮肤界面新增了'典藏'的标志。

6.优化了鬼武达摩在式神录中查看时的排序优先级。

7.优化了'千眷依'头像框的显示大小。

8.为节约服务器负载,不再记录超过30日前的吉闻信息。

问题修正

1.缚骨清姬'瞳蛊'触发降低生命上限效果时,新增限制,使每次降低数值不超过缚骨清姬攻击的1200%,以防止在逢魔之时等战斗中的伤害异常。

2.修复了部分式神在被友方鬼王酒吞童子灼烧的回合中获得额外行动时,彼岸花花海无法对其造成伤害的问题。

3.修复了铃鹿御前在处于破魔状态时,施放'麓魂·极'技能可以进入义理之心状态的问题。

4.修复了秘闻副本'山巅之禁'中处于放逐状态的怪物风符错乱的问题。

5.修复了部分式神在协同对弈上阵界面内未被正常压黑的问题。

式神调整

1.姑获鸟技能调整

*'协战'增加效果:对一个目标累计造成4次暴击伤害时,第4次暴击造成的伤害提升85%。

*'天翔鹤斩'Lv.5增加效果:每有1个初始攻击低于姑获鸟的己方非召唤物单位,使用该技能时伤害提升25%。(自动战斗中,该技能会优先对生命最高的敌方使用)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