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问答 2020-11-25T08:25:08 +08:00

打骂共同生活的女友属于家庭暴力吗 11月25日蚂蚁庄园小课堂今日答案

2020年11月25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家庭纠纷的,问题是“打骂共同生活的女友属于家庭暴力吗?”这个问题其实还是比较容易理解的,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蚂蚁庄园11月25日今日答案。

打骂共同生活的女友属于家庭暴力吗 11月25日蚂蚁庄园小课堂今日答案

今天问题:打骂共同生活的女友属于“家庭暴力”吗?

今日答案:属于

答案解析:家暴是指家庭成员之间实施的身体、精神等侵害行为。《反家庭暴力法》第37条规定,家庭成员以外共同生活的人之间实施的暴力行为,参照本法规定执行。家庭成员以外共同生活的人主要包括具有监护、扶养、寄养、同居等关系人员,可根据反家庭暴力法寻求保护。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