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电竞头条 2020-11-24T16:40:30 +08:00

Deft与HLE签约,EDG粉丝又哭了

11月24日下午LCK赛区的HLE战队正式宣布,原DRX战队的ADC选手Deft正式加盟,下赛季开始将代表HLE战队出征LCK联赛,同时还宣布了续约打野选手CaD,同时加入打野Arthur选手。

Deft在加盟了HLE战队之后,在社交平台上发了一段视频,视频中他表示:首先能够在这样好的队伍和新的朋友们一起,很激动也有点紧张。新赛季我会努力打出让我和粉丝们都满意的成绩,谢谢大家。

本赛季Deft效力于DRX战队,带队闯入S10全球总决赛并且拿到了八强成绩。在八强赛中他们输给了今年的冠军战队DWG。

在加盟了HLE之后,国内的EDG粉丝估计又要伤心了,一个原因是Deft曾在DEG效力多年,不少人也传闻Deft有可能回归EDG,但如今它继续留在LCK的战队,以后要再回EDG难度不小。

同时大家还在猜测DRX另外一个核心选手Chovy是否也会离队加盟其他战队,现在传出绯闻的战队包括SKT T1以及来自LPL和LCS战队的邀请,或许在不久之后这位中单选手也会确定下家。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