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部落 2020-11-24T15:57:55 +08:00

魔兽世界紧急邮件成就超详细流程攻略 紧急邮件成就完成教程

魔兽世界中成就紧急邮件这个成就很多人还不清楚怎么完成,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魔兽世界紧急邮件成就超详细流程攻略。

一、成就前置任务不赘述,请参考[魔兽世界:需要用邮箱 却没有邮箱 这个玩具你值得拥有]这个网页的攻略。

注意最后一步的药渣农场也可以通过传幽暗城过去。

二、[紧急邮件]成就达成攻略

总体思路:

利用地名对照图和游戏并排窗口,来快速获取每封邮件需要投递的大陆地址以达成目标。

如果手残,请考虑结合暂停宏。当邮件一出现,就用暂停宏,然后在暂停时间内查看地名对照图,来达成目标。

1.黑科技“暂停宏”

手残福音,设置好快捷键,等游戏开始后,按一次暂停10秒,配合我的完美地名图时间非常充裕:

/run local t = time() +10while time() < t do end

注意:快捷键要在邮件游戏开始前,正常的技能界面的时候设置。同时,快捷键不能设置为1,因为邮件小游戏里的快捷键1被占用了。2.完美版地名图楼主吐血爆肝整理出了全地名图,全部按首字母进行排列,还加了同地区、同字母的涂色,一目了然。让你再也不用看着老攻略的地名图眼花缭乱了!

两版涂色,方便大家选择适合自己的。

a).按照首字母相同而涂色,在图片上定位邮件原地址极其方便!

b).按照大陆分类相同而涂色,在图片定位到原地址后,获取所在大陆信息极为方便!

三、小技巧+注意事项1.可以采用游戏窗口化+图片窗口化的模式,并排窗口方便对照查看。

2.如果有Snipaste.exe这款工作常用的截图工具的话,可以直接用它截图贴图置顶的功能来查看。

3.采用了暂停宏的小伙伴,用右键点击投递会比左键点击更加惊喜,投递的过程动画都被吃掉了,更加节省时间。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轻装出发,一“镜”看世界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