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11-24T10:40:17 +08:00

苹果安全主管被控行贿:赠送警方200台iPad以换取持枪证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24日 消息:美国当地时间周一,苹果公司安全主管因涉嫌行贿被起诉。美国检方称,他曾承诺向美国圣克拉拉县警长办公室捐赠200台ipad,以确保苹果员工获得持枪许可证。

圣克拉拉县地方检察官办公室表示,一陪审团起诉了50岁的苹果首席安全官托马斯·莫耶(Thomas Moyer)和警长办公室的两名警官。

站长之家了解到,这些官员被控在发放持枪许可证时索取贿赂。在加州,没有许可证携带隐藏枪支是违法的,县治安官对枪支的发放有很大的决定权。

莫耶的律师表示,他是无辜的。苹果表示,它已经进行了自己的调查,没有发现任何不当行为。

律师还称,在其他硅谷科技公司发生枪击事件(比如2018年YouTube总部发生的枪击事件)后,莫耶曾为一些苹果保安人员申请了持枪许可,以保护高管和员工。

他强调,iPad捐赠与为了获取持枪许可无关。没有贿赂,没有交换条件。

关于该案件的走向会如何,我们将进一步观察接下来的发展,大家可以关注站长之家了解最新动态。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