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数说 2020-11-24T09:34:11 +08:00

同程艺龙发布三季度财报:营收19.14亿元,月活用户2.46亿人次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24日 消息:同程艺龙发布了2020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数据显示,第三季度,同程艺龙营收达19.14亿元,环比增长59.5%;经调整净利润为3.73亿元,环比增长89.9%。

财报发布后,同程艺龙股价有所上涨。截至今早收盘,同程艺龙股价涨1.67%,报价14.62港元。目前,总市值为317.08亿港元。

随着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同程艺龙核心业务全面复苏,低线城市加速渗透。其中,住宿预订服务实现营收6.85亿元,环比增幅达78.1%;交通票务服务实现营收10.55亿元,环比增长45.4%。

数据显示,第三季度,同程艺龙平均月活用户达2.46亿人次,同比增长5.0%,平均付费用户达2980万人次,环比增加60.2%。

此外,同程艺龙还在持续布局服务场景的多元化,其快应用与华为、OPPO、vivo等主流手机厂商展开深度合作,开拓“快应用+旅游”的服务场景,同时加强了与快手等短视频平台的合作,通过优质内容触达用户,推广酒店和景点,以激发用户出游兴趣,帮助用户完成旅行消费决策及购买的闭环。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旅游季来了,民宿涨不动了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