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问答 2020-11-24T09:00:00 +08:00

苹果12销量多少了 iPhone12销量怎么样

苹果iPhone12系列全部机型已经发售上市,在今年这款手机成为了很多人换机的一个重要选择,那么今年的iPhone12系列的销量如何呢,iPhone12预计销量会是多少,这里我们来看下iPhone12系列手机预测销量。

1、最近韦德布什证券公司的分析师丹尼尔.艾夫斯在一份报告中预计供应商在初期将出货8000万部iPhone12。艾夫斯也上调了iPhone12系列的销量预期,在10月底他预计初期销售7500万部,现在将销量上调到了略低于9000万部。

2、在最近一份数据报告中显示,苹果全球的智能手机销量跌出前三,被小米反超,不过这一数据统计的是7月、8月、9月,iPhone12系列是在10月底才开始销售,所以第四季度苹果的销量预计会重新回到第三名。

3、TrendForce预测,苹果2021年iPhone13中的A15芯片将坚持使用5nm工艺,但会转向增强型的“5nm+”版本。台积电将5nm+称为N5P,并将其描述为性能增强版,将更大的电量与更高的效率相结合,从而提高电池寿命。

4、目前来看,iPhone12还是会成为近几年苹果最热销的一款手机之一,甚至有机会超过当年最热销的iPhone6时代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