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11-24T08:38:36 +08:00

小鹏汽车市值破500亿美元 股价大涨33.92%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24日 消息:截至昨日收盘,小鹏汽车股价大涨33.92%,报72.17美元,总市值501.04亿美元。

在11月20日的广州车展上,小鹏汽车表示,将从2021年生产的车型开始升级其自动驾驶软件和硬件系统,并采用激光雷达技术提高性能。据悉,激光雷达能使车辆物体识别性能大大增强。

同时,昨日,小鹏汽车创始人何小鹏回怼马斯克称:“小鹏11月20日发布的包含激光雷达的小鹏下一代自动驾驶架构,让西边的某人很不爽。造谣早就证明是无法打败任何竞争对手的。明年开始,在中国的自动驾驶你要有思想准备被我们打得找不着东,至于国际,我们会相遇的。 ”

2019年3月,特斯拉以Autopilot技术的源代码被窃为由,针对其前员工、视觉科学家、现小鹏汽车员工曹光植提起民事诉讼。

随后,小鹏汽车发文回应称,在曹光植入职前后,小鹏汽车都没有发现其存在特斯拉所声称的任何可能违规行为。无端指责不会压制创新,小鹏汽车将继续引入多领域高科技人才,积极面对全球智能汽车的竞争浪潮。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