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11-24T08:35:58 +08:00

马斯克成为全球第二大富豪 净资产升至1280亿美元

【马斯克成为全球第二大富豪】据彭博亿万富翁指数显示,埃隆 · 马斯克(Elon Musk)的净资产现已升至1280 亿美元,超越比尔 · 盖茨,跃升为全球第二大富豪,仅次于亚马逊创始人贝索斯。而在今年1 月份,马斯克仅排名第35 位。

特斯拉近日利好消息不断,先是被宣布将正式纳入标普 500 指数,之后又被摩根士丹利三年多来首次给予增持评级。彭博亿万富翁指数11 月18 日显示,马斯克财富彼时达到1097 亿美元,超越扎克伯格,跻身全球富豪排行榜第三。

摩根士丹利分析师Adam Jonas在一份研究报告中预测,特斯拉正在从一家以汽车零售业务为主的公司向拥有软件、服务等多产品收入渠道的公司转型。

受特斯拉股价再次飙升的推动,现年 49 岁的马斯克净资产周一暴增了 72 亿美元,增至 1279 亿美元。同时,华尔街认为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 SpaceX 目前估值约为1000 亿美元。由此来看,马斯克旗下的两家公司的总价值已接近6000 亿美元。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