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11-23T20:47:03 +08:00

微信新表情的正确打开方式 打工人:这个用法绝了!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3日 消息:上周,微信正式新增六个新表情包,分别为:翻白眼、666、让我看一眼、叹气、苦涩、裂开。这波新表情一上线,就引发了网友使用的热潮。

有趣的是,有网友将这六个新表情玩出了新花样,今天“微信新表情的正确打开方式”更是上了微博热搜。

具体来说,每个表情对应了一周不同的心情状态,比如周一对应的是裂开,而周六对应的是666,对于打工人来说,相当的贴切而又真实。具体如下

另外,中国消防官方微博也参与到这个热门话题中,用新的表情包形象的表达了对起火、报警、灭火等不同情景下的心情,如下:

对此,有网友表示,简直人间真实,也有的调侃表示,其实对于打工人,每天都是裂开的。你又是怎么看的呢?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小红书能直接跳转微信了!

微信也受不了标题党了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