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11-23T20:12:35 +08:00

BOSS直聘回应多家企业涉嫌情色招聘:涉事企业已经封禁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23日 消息:今日,针对“多家企业涉嫌情色招聘”一事,BOSS直聘回应称,新闻报道中涉事企业已经封禁,相关岗位全部下线。同时,平台已经全面展开相关岗位的进一步严格排查。

此前,新京报报道称,世界财富精英会、中族集团等多家企业在BOSS直聘涉嫌情色招聘。此类招聘信息多打着“董事长助理”、“生活助理”的旗号,工作内容描述简单模糊、语焉不详,而实际要求应聘者提供性服务。而招聘方要求的面试地点有酒店咖啡馆、私人别墅、甚至商务“保姆车”上。

对此,BOSS直聘客服表示,遇到性骚扰的行为,可以在平台上该职位发布页面选择举报,填写完举报信息后会有工作人员在1-3个工作日给到反馈。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招聘平台大战“金三银四”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