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趣咖 2020-11-23T17:51:22 +08:00

奇葩!女子叫网约车被要求接对联 对不上就不能上车!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3日 消息:大家平时在打车的时候可能会遇到被拒载的情况,但要求对对联才能上车的还是第一次见。据看看新闻报道,近日,广东汕头的周女士用打车软件叫车时就遇到了这样的奇葩事。

司机接单后突然发来了一条“床前没有光”的消息,要求她对下联,还称对不上就不能上车,并表示这是平台的要求。

为此,周女士与司机发生了争执,但对方坚称对不上就不能上车。周女士无奈只好取消了订单。

周女士认为司机此举可能是因为打车费不多,不想自己取消,所以用这种伎俩逼她自己取消订单。对此,她很生气,并向平台投诉了司机。

平台方面表示,从未要求乘客“对对联”,当事司机接单后嫌钱少而恶意拒载,已对其作暂停服务处理。

据悉,该平台司机自己也可以取消订单,但会影响到平台对他的评价和奖励。导致个别司机通过各种方式让消费者取消订单。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