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11-23T16:23:16 +08:00

滴滴关联公司申请滴滴跑腿商标 涉及运输贮藏分类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23日 消息:据天眼查数据显示,11月16日,滴滴关联公司北京嘀嘀无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新增申请“滴滴跑腿”商标,国际分类为运输贮藏,目前状态为商标申请中。

3月11日,滴滴在杭州和成都推出“跑腿服务”,具体收费标准为:5公斤以内的商品,4公里以内订单的跑腿费为12元,4-10公里跑腿费20元。

对此,滴滴方面表示,跑腿服务是滴滴在疫情期间推出的新服务,由滴滴代驾司机担任首批跑腿员,试点之后,滴滴跑腿覆盖的城市将逐步扩大,并面向社会招募跑腿员。

3月16日,滴滴宣布,在上海、深圳、重庆等21个城市上线跑腿服务。

滴滴方面称,首批滴滴跑腿员由滴滴代驾司机担任,代驾司机日常骑行电动车接单,符合条件的代驾司机经过培训之后可以尽快提供跑腿服务。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