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问答 2020-11-23T15:38:54 +08:00

苹果12短信发不出去怎么回事 iPhone12短信无法发送解决方法

苹果iPhone12手机如果遇到了短信无法发送出去的话,是怎么原因造成了这一情况呢,要怎么让手机短信可以正常的发送出去,这里我们来看下具体的解决方法。

1、打开iPhone设置,查看是否因为开启飞行,关闭掉飞行模式,还有查询手机是否欠费,及时缴纳话费后请尝试将手机关机重启一下。

2、还可以拨出手机卡重新在插入一下,或者用其它手机装卡发送短信试试,如也不能发短信的话,有可能是因为SIM卡出现问题,如果是SIM的问题就要前往营业厅解决

3、手机处于营运商信号盲区,或者是周围手机信号被屏蔽导致发送不成功。

4、此外,iPhone无法发送短信,还有可能是因为使用手机群发信息或者广告信息所至,导致号码被营运商屏蔽限制发送信息,这种情况只能联系客服解决。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