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11-23T10:50:11 +08:00

印尼一男子屋顶被陨石砸中后,他成了百万富翁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23日 消息:印度尼西亚一名棺材匠日前意外成为百万富翁,原因竟然是一颗价值140万英镑的陨石砸穿了他的屋顶。

据印尼媒体报道,印尼男子Josua Hutagalung在屋外制作棺材时,一块2.1公斤重的石头穿过了他家客厅外的铁皮走廊。

Josua Hutagalung称,自己在从巨大的声响中回过神后,在花园的土壤中挖掘到了太空碎片。

他还表示,当时声音非常大,房子的一部分被震得摇晃。事后查看发现,房子的铁皮屋顶已经破了。

所谓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大概就是如此,砸破Josua Hutagalung房子的竟是一颗价值连城的石头。据称这是一种极其罕见的碳质球粒陨石,估计有45亿年的历史,据报道每克价值约645英镑。

Hutagalung后来把这块陨石卖给了美国的陨石专家Jared Collins,后者又把这块陨石卖给了一位美国收藏家,目前这块陨石被存放在亚利桑那州立大学的陨石研究中心。

虽然这位印尼男子没有透露出售陨石的金额,但预计超过100万英镑。Hutagalung透露,他现在有足够的钱退休,并计划在他的社区建造一座教堂。

像如此大的一块陨石落在居民区是很罕见的,大多数陨石落在远离定居地的地方,如海洋、森林或沙漠。对于一事件,不知道你又是怎么看的呢?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李朝旺:代码世界的探索者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