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问答 2020-11-23T10:33:20 +08:00

微信提现免费劵怎么用 微信提现免费劵详细使用方法

微信在最近推出了一个微信提现免费券,可以抵消减免一些手续费,很多朋友还不清楚微信提现免费券怎么用,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

1、单个用户每7天可兑换一次;

2、使用微信支付零钱提现,可减免最高100元额度的提现手续费;

3、提现免费券可拆分多次使用,提现时可同时使用多张提现免费券,同一身份证号码下所有微信支付账号共享同一免费提现额度。

4、使用方式:打开微信-我-支付-钱包-零钱-提现-提现免费券查询并使用

5、使用时间:兑换后30天内可用

6、微信的“微信支付有优惠”小程序中可以获得“微信提现免费券”,其中用户要把微信零钱提现到银行卡时,这个微信提现免费券可以自动抵扣手续费,无需额外操作,当提现金额较大时,用户还可以把多张 “微信提现免费券”叠加使用。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