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11-23T09:54:24 +08:00

西安荣耀终端有限公司成立 注册资本3000万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3日 消息:据企查查数据显示,11月19日,西安荣耀终端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3000万元,法定代表人为闫黎伟。该公司由深圳市智信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全资控股。

此前,荣耀还在北京成立了终端公司。11月17日,北京荣耀终端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3000万元。

11月17日,多家企业发布联合声明,深圳市智信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已与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签署了收购协议,完成对荣耀品牌相关业务资产的全面收购。出售后,华为不再持有新荣耀公司的任何股份。

对此,华为发布声明回应称,交割后的荣耀,华为不占有任何股份,也不参与经营管理与决策。祝福独立后的荣耀与股东、合作伙伴和员工一道,踏上新荣耀之路,持续为消费者创造价值,创造一个属于年轻人的智慧新世界!

随后,荣耀总裁赵明的微博认证已变更为 “荣耀终端有限公司 CEO”。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