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11-23T09:48:36 +08:00

任天堂手机游戏推AR模式 可与游戏中角色互动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3日 消息:任天堂手机游戏推出AR模式了!近日,任天堂的免费手机游戏《动物之路:口袋营》新增了AR功能,让玩家可以游戏中的角色互动并合照。

据了解,该功能分为“增强现实相机”和“增强现实小屋”两个模式。其中,“增强现实相机”模式可以让玩家将游戏中的角色通过取景器 放到桌面、人行道等现实的周围环境中,然后玩家可以和它们一起拍照。

而“增强现实小屋”模式则允许玩家邀请最多8个角色一起闲逛。玩家在面前的东西上盖上一扇门,打开它,就可以进入一个房间。

此外,该游戏为用户提供定制家具和物品的服务。玩家可花费7.99美元试用一个月的家具和时尚计划,并附赠额外的空间存储更多的东西。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这些功能仅支持iOS11或Android5.0或更新版本,且安卓设备还需要配备64位CPU和1.5GB或以上内存。而这意味着一些智能设备将无法玩这款游戏。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