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11-21T09:28:44 +08:00

北美半导体设备制造商10月份销售额26.4亿美元,同比大涨但环比有下滑

【TechWeb】据国外媒体报道,在连续3个月环比上涨之后,北美半导体生产设备制造商10月份的销售额,环比出现了下滑,但同比仍有大幅增长。

披露北美半导体生产设备制造商月度销售额的,是国际半导体设备与材料产业协会。

国际半导体设备与材料产业协会的数据显示,今年10月份,北美半导体生产设备制造商在全球的销售额为26.4亿美元。

去年同期,北美半导体设备制造商的销售额为20.8亿美元,今年的26.4亿美元,较之增加5.6亿美元,同比大增26.9%。

但在环比方面,北美半导体设备制造商10月份的销售额有下滑。国际半导体设备与材料产业协会此前公布的数据显示,9月份北美半导体设备制造商的销售额为27.4亿美元,10月份较之减少了1亿美元,同比下滑3.7%。

国际半导体设备与材料产业协会总裁兼CEO Ajit Manocha表示,虽然与创纪录的9月份相比有下滑,但从销售额来看,北美半导体设备制造商在10月份的业绩依旧强劲。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