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11-20T15:55:13 +08:00

苏宁给基层员工加薪涨1万6 为年内第二次加薪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20日 消息:近日,据苏宁内部文件显示,苏宁将第二次给员工大幅涨薪,最高涨幅达到150%,平均涨幅达到31%,个人月薪增长额最高1.6万元。今年8月,苏宁已进行了第一次大规模加薪工作。

具体为:11月20日之前完成对苏宁总部中基层员工的薪酬调整,12月20日前完成对全国各大区员工的薪酬调整,明年3月底之前完成对新晋部门负责人以上员工的薪酬调整。

此外,在年终奖方面,苏宁还要求各产业集团、子集团人事部门,要结合员工年度绩效达成与工作表现,做好人员年度评估工作,并根据集团年终奖金方案,按统一时间要求在明年1月底前完成分配。年度评优方面,总部评优小组将在11月20日前完成整体方案确认并下达启动通知,1月10日前完成各体系奖项评选确认,1月31日的完成含集团奖项在内的所有奖项评选确认,评优奖金要求在春节前全部发放到位。

同时,今日,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发布全员信称,在全球新冠肺炎疫情的大背景下,继年中逆势加薪之后,集团再次启动了本年度的第二次加薪,这也将全面拉开集团年终整体的加薪工作,第一批加薪对象主要是面向1200中基层的优秀年轻干部。

张近东称,本次加薪是是集团业务发展持续向好、不断加速的体现。是集团进一步加快年轻干部队伍梯队建设要求的贯彻。是集团三十周年对优秀员工回报的重要体现。年终加薪之所以第一批次面向1200中基层的年轻干部,就是希望集团各产业体系要给予年轻干部更大的关心和支持,帮助大家加快学习和成长,实现物质与精神的同步提升。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