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电竞头条 2020-11-20T10:20:19 +08:00

阿布谈LPL转会期,大家看官方微博就行了,有韩服高分选手加盟

斗玩网原创:LPL冬季转会期在近日已经开启,不少战队在最近几天都纷纷宣布了选手离队或者退役的消息,其中还不乏SN战队辅助蛇蛇这样的核心选手离队,这让今年的转会期又增加了不少的看点。作为老“御三家”之一的EDG战队,在转会期会有哪些引援动作,EDG的教练阿布在直播的时候谈了自己的看法。

阿布表示最近转会期开始之后,大家看官方微博账号就可以了,不管是别的俱乐部还是自家俱乐部的事情都不太好讲,毕竟要遵守官方的规则,还要报备等等。不过在此前有消息称EDG的两位核心选手Scout和Meiko会在今年合约到期,阿布也曾经表态,至少在转会期之前他们都属于EDG。

如今转会期开始后,EDG并未很快宣布有选手成为自由人,猜测EDG战队和Scout和Meiko正在讨论续约。如果是续约不太顺利的话,那么会像狼行和LGD那样,直接宣布选手已经是自由人。这就说明他们继续留在EDG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大的。

关于EDG在引入新的强援方面,阿布曾经也透露将有韩服高分选手加盟,分数段位在5000分左右。不少人猜测EDG可能引入的韩援是Tarzan,Tarzan本人也在此前透露会在下赛季加盟一支LPL的战队。如果EDG战队引入了Tarzan,那么下赛季EDG的实力可以说是提升了一大截,甚至有机会冲击前4名。

在最近几个赛季,EDG战队都被粉丝们吐槽每次转会期都是雷声大雨点小,几乎没有任何有魄力的引援动作,这也导致这几个赛季EDG成绩不太理想。从2018年开始,EDG已经连续两年无缘全球总决赛,在LPL联赛成绩方面,也很难挤进前4名。如果Tarzan真的加盟EDG,那么大家认为EDG下赛季会拿到什么样的成绩呢,不妨来预测下吧。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