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问答 2020-11-20T08:47:50 +08:00

深圳补贴5G手机怎么申请 深圳购买5G手机补贴申请步骤

近日深圳推出了购买5G手机补贴政策,在指定的商家购买5G手机可以享受最高1000元的补贴,那么要如何申请获得购买5G手机的补贴呢,这里我们来一起看下申请补贴的具体方法。

1、享受补贴的持卡人必须是深圳居民(深圳户籍/已取得深圳居住证/深圳社保参保人/驻深部队官兵),相关资格由深圳市社保局核定

2、云闪付APP二维码被扫消费或云闪付APP线上交易

3、补贴力度:每人可享受手机售价10%补贴,最高1000元

4、民前往苏宁、顺电、国美等32家智能家电产品零售企业约600多家线上、线下门店,通过银联云闪付进行支付,将可享受补贴。

5、补贴总金额3亿元,先到先得

6、在活动结束后三个月内,深圳市政府、中国银联深圳分公司共同根据交易数据,按照市政府预定的补贴计算办法,即在深圳缴纳社保人员每人可享受“单品9折、1000元封顶”补贴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