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11-19T17:40:48 +08:00

卫龙食品计划明年在香港IPO 辣条行业龙头企业

卫龙食品计划明年在香港IPO。据路透IFR消息,卫龙食品计划明年在香港IPO,募资 10 亿美元。据悉,该公司正与中金公司、摩根士丹利和瑞银合作,商讨明年下半年上市事宜。卫龙并未回复置评请求。据介绍,卫龙食品作为辣条行业的龙头企业,受资本的青睐程度会很高。目前该行业规模约 500 亿左右,卫龙食品的市场份额约占 10 分之一。

卫龙是集研发、生产、加工和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休闲食品品牌。企查查APP显示,卫龙关联公司为漯河市平平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 2004 年,注册资本1. 2 亿元,法定代表人为刘忠思,经营范围为:食品、食品添加剂的生产、销售;农产品及农副产品、鲜魔芋、魔芋片、魔芋粉、调味品、塑料包装制品、肉制品、包装材料、机械设备、纸箱、日用百货、生活用品批发兼零售等。

根据wind企业库数据, 2019 年以来至 2016 年,卫龙创始人刘卫平持有平平食品60%的股份、刘福平持有40%股份。 2017 年 9 月,平平食品进行了工商变更,刘卫平和刘福平退出,漯河市卫龙商贸有限公司则持有平平食品100%股权,实缴出资1. 2 亿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