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11-19T16:56:17 +08:00

美国军方从私人机构购买应用跟踪数据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9日 消息:根据美国科技媒体Vice的一项新调查显示,美国特种作战司令部(SOCOM)正在悄悄地从商业应用程序中购买获取大量实时位置和用户数据。

这些商业应用程序关注从约会服务到天气预报等方方面面。具体来说,美国军方军方通过Babel Street和X-Mode公司获得了这些数据,这两家公司主要提供数据跟踪服务,收集应用程序收集的信息。

据Vice报道,SOCOM的一位发言人证实,他们已经购买了这些数据服务,不过只在海外运营中使用这些信息。

虽然是合法的,但美国军方购买这些数据跟踪服务引发了严重的公民自由和隐私问题,以及军方如何使用这些数据的问题。

这是美国军方首次使用此类服务,美国执法机构过去也曾购买过类似的数据。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