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11-19T11:04:21 +08:00

苹果宣布向iPhone用户赔付7.4亿元 国内用户被排除在外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9日 消息:苹果宣布向iPhone用户赔钱了,国内用户再次被苹果“伤透了心”。据外媒报道,为了平息此前的“iPhone降速门”事件,苹果决定向iPhone用户赔付1.13亿美元(约合人民币7.4亿元)。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国内用户并不在苹果的赔付名单内。

此前,苹果曾因iPhone降速事件收到法国250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9亿元)的罚单。

对此,美国多个州也对苹果iPhone的“降速”行为展开调查,旨在确定苹果通过电源管理使老款iPhone变慢的行为是否“违反了欺骗性贸易惯例法”。

最终,苹果选择支付1.13亿美元来解决此事。此外,苹果还同意今后对iOS设备的类似改动更加透明,并提供更多关于电池健康和电源管理的细节。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