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问答 2020-11-19T11:00:53 +08:00

微信朋友圈视频号直播置顶怎么关闭 视频号直播置顶关闭取消教程

最近微信不少朋友都在玩视频号,有的人不小心的就分享到朋友圈,发现在微信朋友圈里置顶了这个视频号的直播,怎么都关闭取消不了,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关闭操作的方法。

1、之前微信就上线过视频号的直播,如果用户将直播分享到朋友圈就会默认的置顶在朋友圈内,而且是无法关闭的状态,最新的微信v.7.0.21版本中对此进行了优化。

2、需要关闭的话,就要在朋友圈分享直播的右上角点击一下“ × ”,然后去设置关闭此功能。

3、具体是在我—设置—隐私—朋友圈置顶朋友分享的直播,这样操作的话,大家就不会出现视频号直播置顶朋友圈的情况了。

4、不过在操作之前要保证自己的微信版本处于最新版本。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小红书能直接跳转微信了!

微信也受不了标题党了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