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电竞头条 2020-11-19T10:31:01 +08:00

Rekkles离开FNC,传闻要加盟死对头G2战队

斗玩网原创:2020年英雄联盟冬季转会期在近日已经正式开启,今年冬季转会期不再只有LPL和LCK两个赛区有大动作,在欧美赛区也不断传出有大牌选手传闻、离队的消息。在前两天G2战队的元老级选手Perkz就已经确定离队,传闻被北美的C9战队高薪挖走,C9为他开出的年薪近2000万人民币。另一个挖人的传闻就是TSM战队想要挖走SN的辅助蛇蛇,开出的年薪也超过千万级别,看来北美赛区这个转会期打算招兵买马补强实力。

就在今天凌晨,欧洲老牌战队Fnatic发布消息,队内传奇选手Rekkles(欧成)确认离队,目前还未有任何关注欧成签约战队的传闻。就在FNC宣布欧成离队消息后,G2战队的老板也发了推特,他说“如何终止已经签约的合同”,这似乎是在说想要终止已经签约的ADC,然后签下刚刚离队的欧成。

欧成作为FNC的队魂级别人物,带领战队拿到多个欧洲联赛的冠军,但在世界赛上多次和冠军失之交臂。最近的一次是在2018年的全球总决赛0:3被IG打败,拿到亚军的成绩。今年的S10总决赛,欧成率领的FNC战队被TES翻盘止步八强。近几年FNC在欧洲还一直被老对手G2压着,也很久没有拿到过联赛冠军,或许是战队的成绩导致欧成决心离开的主要原因。

对于欧成的下家,不少人猜测还是会留在欧洲或者北美赛区,毕竟不会有语言沟通障碍,也不会占用到外援资格。同时欧洲和北美赛区最可能给出高薪来拉拢这位成名选手。也有网友调侃欧成有可能来到LPL赛区,原因也是大家所猜想的那样。

今年的转会期不断有大牌选手离队,有的选手为了高薪合约离开,也有选手为了夺冠目标挑选战队,那么大家是怎么看待这样的选择呢,夺冠梦想和高薪合约你会怎么选?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