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问答 2020-11-19T10:33:43 +08:00

微信新表情包怎么弄 微信新表情设置方法教程

2020年11月18日,在这天腾讯上线了最新的表情,一共是六种,很多朋友还不清楚微信到底怎么更新使用这些最新的表情包,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

1、目前微信新表情还是刚刚上,一共是有裂开Broken、苦涩Hurt、叹气Sigh、让我看看LetMeSee、666Awesome、翻白眼Boring六种表情。

2、所以并不是所有人更新了微信就有新的表情包,特别是iOS的用户,这些表情包会慢慢的推送给所有的用户,如果你现在还没有,过一天或许就能看到了。

3、目前大部分用户的表情面板还未更新这批新表情,咱们可以用方括号[]+上面的词语就可以在输入框中发送。

4、如果你的微信表情还没有更新,可以参考这个方法来设置。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