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热点 2020-11-19T09:34:11 +08:00

浑水做空欢聚时代

昨日,做空机构浑水公布数据称,YY直播约有90%的收入都是伪造数据。其中,有约50%的礼物打赏收入来自YY服务器,另外40%的收入来自机器人或主播刷单。

此外,欢聚集团国际直播业务Bigo的造假程度和YY直播不相上下,存在80%的伪造成分。

受此消息影响,欢聚集团股价下跌26.48%,报73.66美元,总市值59.65亿美元。

11月17日,欢聚集团称,11月16日,欢聚集团与百度签署最终约束性协议,百度将以36亿美元全资收购欢聚集团国内直播业务YY直播,交易预期将于2021年上半年完成。

数据显示,第三季度,欢聚集团全球平均移动端月活跃用户达3.901亿,同比下滑4.0%。全球直播服务移动端月活跃用户9200万,同比下滑2.3%。YY直播4130万,同比增长3.4%。YY总付费用户数410万,同比下降4.7%。

百度CEO李彦宏表示,YY作为一个体量很大的直播平台,已经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百度直播有很多可以进行借鉴和学习的地方。YY的团队方面也很高兴能够获得百度方面提供的流量。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