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11-19T09:23:59 +08:00

特斯拉CEO马斯克确诊新冠 曾吐槽美国检测不靠谱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9日 消息:日前,马斯克确诊新冠成为众多网友关注的热点,那么这位特斯拉CEO是如何感染新冠病毒的呢?

根据瑞典电视台11月18日报道,马斯克在到访瑞典后被感染新冠肺炎病毒。具体情况为,11月初,伊隆·马斯克乘坐他的私人飞机降落在瑞典斯卡夫司塔机场,然后去了埃斯基尔斯蒂纳和斯道拉·桑德比城堡参加私人聚会。

马斯克本人也在推特上证实,他在瑞典逗留期间感染了新冠肺炎病毒。但应该是被另一个来访的美国人传染的。

值得一提的是,上周,马斯克还在推特发文吐槽美国新冠病毒检测不靠谱。他表示,在四次对新冠病毒核酸检测中,两次检查结果是阴性,两次是阳性。同样的机器,同样的测试,同样的护士,却有着不同的结果。

马斯克表示,他感觉很好,对他来说只意味着轻微的感冒。

不过这一消息并未对特斯拉的股价造成影响,数据显示,11月18日特斯拉股价收盘大涨10.20%,目前股价为486.64,市值增长超460亿美元。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