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11-18T19:43:31 +08:00

这是要进军电商的节奏?字节跳动申请“抖音电商”商标

近日,CNMO在企查查官网了解到,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新增了一条名为“抖音电商”的商标信息,商标申请时间为2020年11月12日,国际分类有科学仪器、广告销售、教育研究等。商标目前的状态为“商标申请中”,这也透露出抖音即将进军电商市场的战略。

字节跳动注册“抖音电商”商标

在此之前,电商、游戏和教育行业等公司都只是字节跳动的客户,今日头条和抖音负责为这些企业提供广告位,然后收取一定的费用,这也是其主要收入来源之一。而现在字节跳动直接进入电商行业,这些行业的公司依然是它的重要客户,但却为其拓宽了业务路线和收入来源。值得一提的是,这也验证了此前字节跳动不断招聘员工,以满足其能够正常开展在电商、教育、游戏等新兴业务方面的工作。

字节跳动注册“抖音电商”商标

不得不说,当前的市场环境下,字节跳动要在抖音建立自己的电商业务体系还是有很大的优势条件的,而其最主要的优势就是流量。目前抖音的用户日均活跃量已经超过了6亿,所以如果字节跳动在抖音开展自己的电商业务,会比某些天天要通过社交软件发链接和撒钱引流的电商平台少了大批的资金成本,而且商业效果可能会更好。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抖音没有一姐

云南,抖音称王

电商“分羹”短剧

普通人做抖音,记住这8点!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