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数码 2020-11-18T19:30:30 +08:00

小米11系列屏幕还有大招?MIUI12内测固件揭示真相

小米10系列搭载一块素质非常高的屏幕,在亮度、刷新率、色准等多个参数中都有着很好的表现。现在,小米11系列也将有望搭载一块高素质屏幕,同时还可能会有独立驱动的屏幕显示芯片。

MIUI12内测固件

据悉,MIUI12内测固件已经加入了许多适配屏幕的显示技术,包括MEMC视频补帧、视频实时SDR转HDR、视频超分辨率等。值得注意的是,这些功能实现往往要求手机内置专门的屏幕显示芯片。所以从这个角度来看,小米11系列可能会拥有相比上一代素质更高的屏幕以及专门的显示芯片

除了屏幕素质,屏幕本身的形态也很重要。之前手机中国曾有报道称,小米11系列的高配版本将会搭载四曲面屏幕,为左上角单打孔,支持120Hz+2K分辨率组合。从目前的曝光的信息来看,小米11系列的屏幕效果相当值得期待。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