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电竞头条 2020-11-18T14:52:03 +08:00

金晶洙教练加入BLG,曾带领IG拿到S8总决赛冠军

11月18日下午,BLG战队发布公告称,金晶洙教练正式加盟BLG战队,下赛季开始将带领BLG战队英雄联盟分部征战LPL联赛,此前他被很多玩家熟悉的就是2018年带领IG拿到了S8的全球总决赛冠军。

金晶洙教练主要执教经历:

2018年带领IG拿到了S8全球总决赛的冠军,同时也是LPL赛区的第一个S级冠军。

2019年带领当年第一次闯入LCK的DWG战队,拿到了S9全球总决赛的八强成绩

2020年执教SKT T1战队,但没有拿到任何一个冠军荣誉,同时也没有帮助战队闯入世界总决赛。在这一年他和自己的队员、战队粉丝的关系都处的不太好,场外粉丝更是对他发起了声讨。

对于金晶洙教练加盟BLG战队,不少LPL的网友猜测,他接下来是否会帮助BLG引入韩国强力的外援,比如说今年有可能成为自由人的Chovy,如果真的可以签到这样的外援的话,BLG下赛季将有非常强的实力。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

Bitget钱包已接入Blast主网

B站,想赚钱、难赚钱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